Sadis

我真的晕了

先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入坑点

这个是我大概一个月前考古老蕾的历史的时候在障总的微博上偶然看到的,是一个微博提问的回答,问题大概是让障总分享一下老蕾的八卦。我看完之后挺感动的,就是这样一件这样的小事其实就能看出来他们的相处方式,看出他们关系有多好。我当时就在心里种下了这对的种子,但因为这对近些时间还挺冷的,两个人名面上的互动大多停留在了早期,所以我也没有真的嗑起来。障总播了动森之后我有时候也会去他的直播间看看。其实我觉得障总这种养老主播和动森这种养老游戏的节奏蛮合的,他的直播比较适合兴奋了一天或者累了一天躺在床上脑子不用动看着看着就慢慢进入梦乡……


然后,蕾丝也玩了动森,但我也没想太多,更不会想到还会有这一天!是我的想象力太贫乏了!这操作秀的,我一个目瞪口呆旋转跳跃飞升!


牛还是障总牛!我的东西你随便拿,知道你会喜欢所以不管怎样送你就是了!老蕾吃樱桃的时候那个傲娇的样子哦,还叼着奶嘴坐那沙发上坐了好久,不晓得多开心。说实话我也嗑过茄蕾,但我个人感觉老蕾对番茄还是兄长的感觉比较多,但在障总面前这个男人就开始仗着自己是年下各种任性,要命的是我就没在别的地方看过这样的蕾丝!这种十分了解百分信任所以无所顾忌的关系真的太戳我了!最后在自己直播间障总又一顿狂秀,我真的,唉,知道你们关系好但没想到是这样的,我真的晕啦!

评论(1)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